1辽宁省山东商会简介

     2010年9月份由辽宁省经合办和辽宁省民政厅登记注册辽宁省山东商会成立,商会根据章程的有关要求,切实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认真组织会员单位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商会优势,全心全意
为会员单位服务。
      辽宁省山东商会是连接山东与辽宁的纽带和桥梁,是在辽宁的山东籍企业家联谊互动,寻求更大发展的平台,是齐鲁豪杰在辽宁的家。
      辽宁省山东商会的成立,将对加强在辽山东籍工商界人士的联络、沟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对辽宁的改革开放和招商引资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辽宁和山东的经济发展再续辉煌。
商会性质:辽宁省山东商会是以山东籍人士在辽宁从事生产营销活动的企业为主,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联合性民间社团组织。
      商会宗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积极主动地开展外引内联活动,特别是加强鲁商企业
及人员与辽宁省企业和辽宁各界的联系、沟通,努力做好组织协调和综合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增进辽宁和山东两地经济发展服务,为促进在辽的山东籍企业“联合自律、共赢发展”
贡献力量。
      商会服务项目:辽宁省山东商会主要以商品流通为主,创建高效商品流通平台,将山东名优产品带到辽宁。
      本商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辽宁省经济合作办公室和登记管理机关辽宁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商会成立以来,积极与辽宁省山东人士成立的企业进行联络沟通。商会本着团结、平等、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自愿入会的原则,发展优秀会员单位,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商会会员单位共400余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嫩江街50号D座楼下东侧门市2号 邮箱:lnsdsh@126.com 邮编:110032 辽ICP备14007156号-1
电话:024-86851218-601 024-86851618 传真:024-86851618 商会QQ群:143060673 秘书处QQ:2438181738